鸠褔

?+1

【牧春】男朋友总是不开心

男朋友总是不开心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春田创一,前几天刚刚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,人到中年虽然没有女朋友,可是却意外的有了后辈男友,也算是34年来值得庆幸的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我的男友牧凌太总是怪怪的,也不能说奇怪,只是最近的牧对我太好了,我这样说大家不要误会,我并不是什么抖m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,而是我家牧原先不说超凶,对我也是很厉害的,吃了的薯片渣不能乱抖,要洗的衣服口袋里也不可以有纸巾等诸如此类的家规?估且叫做家规好了,可是最近啊,令我很不安的是,我家牧突然转性了,对我百依百顺不说,还会忧伤的偷偷看着我,他的难过不显山不漏水,可是我就是最受不了这个,毕竟长的像吉娃娃难过起来可是很要人命的。可能说出来大家都不信,就在他帮我擦干净落了灰的皮鞋的那一瞬间,我突然想要抱抱他,因为他卑微的让我心疼,我也并不是全然不懂事的傻子,他现在的状态太不对了,我像是灰姑娘里压榨灰姑娘的后妈,而他是辛德瑞拉。这完全不像谈恋爱嘛,可令我完全不明白的是这个傻子怎么会变成了这样,我们两个除了拉屎和工作交接差不多都快要24小时粘在一起了,可是我却觉得还不够,我的牧正在经历着什么,可是我却完全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在持续了一周后,我终于认输了,我发现我对他的难过全然不知,我越是紧紧的抱住他,他的难过就愈发的明显。这个认知令我愤怒,并不是恼怒于他越发卑微的姿态,而是恼怒于自己不能给予他伴侣应该给予的陪伴。我是个迟钝的笨蛋,可是喜欢上一个人会让笨蛋也变得灵敏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决定找他谈谈,用伴侣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公司天台上的风很大,出门的时候,我悄悄和他系了同色的领带,为了显示出谈话的重要性,我还事先写了草稿,买了一本很厚的心理学的书,虽然没怎么看就是了。我和他靠坐在天台的凳子上,手边放着我俩的便当,他的心事重重,我想让他振作起来,至少让他觉得我还是可以靠一靠的。于是我便抱住了他,毕竟,我也得有点做人家男朋友的自觉,我说 “maki,不要难过”。我是想叹气来着,可是害怕自己叹的气会被牧听到,于是就收了声。 我整个人埋在他怀里,像个撒娇鬼,便也看不清他的表情,可是我能感受到他的心脏,他的心脏一下一下跳的特别用力,仿佛一下子活了过来,随即,他又紧紧的抱住了我,不对不能叫抱,得叫勒,他把我狠狠的勒进他的胸膛,过了好久,才倚在我身上,那和平时的他不太一样,平时的他板正,能干,可都不是今天倚在我身上的这个,倚在我身上的这个牧,吊儿郎当的漫不经心他松了松领带对我说 “haruta桑,是我的宝贝”。此处我应该羞红了脸然后娇羞的把脸埋进他怀里,可是我只想笑,毕竟他是真情实感的夸我嘛。还有,我确实是觉得有些东西变了,我不再是个需要他照顾的笨蛋,而是个希望守护他的陷入爱情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开了,我就没什么顾及的问他最近怎么都不管我了,就好像他是放风筝的人,而我是风筝,他不再扯线,而是一味的放线让我飞吧,飞吧,这种感觉我没着没落的,这个笨蛋。在我以为不会得到答案的时候他开口了 “haruta桑,记得我是从总部调过来的吧,其实不是调任,我跟人打架被发配过来了” 我才知道,原来牧工作能力强,在总部是很有可能升职的,只是最后跟同事打架被调职了。我倒是很好奇,我家吉娃娃能力强,会做饭,脾气好,到底是什么事能让他动手打架,呢个人肯定很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总部有个同事,恐同,被我打了” 他的语气又突然温柔了起来“ 对不起,我不确定这对不对,人们对我们总是有偏见,haruta桑本可以不用承担这些的。” 我看着这个自说自话的笨蛋,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傻,又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好。我试图用我的笨蛋逻辑说服他 “不会有那样的情况的,不会有你说的那样的情况,没有maki,haruta就会一直是一个人,和maki在一起比haruta一个人好一万倍,所以是又有那个混蛋说什么了,是不是” 我话里的急躁自己都能感觉的出来,我有好多好多的爱要告诉他,有好多好多的心疼要给他,可是最后我什么都没讲,我默默的在心底诅咒让呢些打扰我们好日子的人都上天吧,我真是个坏人,但是伤害牧的人更坏,所以我还是决定诅咒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牧又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小日子,这样其实不大好,我有点怀念牧不管我的那段日子了,还有他居然为了惩罚我,在**的时候打我的屁股,haruta很不好,haruta想要抱抱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