鸠褔

?+1

危险关系02

“你是登势的人?”日向挣了睁眼,看向伊武“来干什么?”对面的男子伸了伸坐麻的长腿,抬起头来气质已经变了,“跟登势合作怎么样?平野,就是我老板,来这边做些生意”伊武半句不提做什么生意,利要怎么分。日向知道这只是打个招呼,其实就是明抢,登势那个太子爷在东区日子不好过啊,想要明抢他是不怕的,毕竟抢地盘还要看实力,只是看着对面呢个冷冰冰的男人,他就十分不爽。呢人说完就要起身离开,日向突然伸手揪住呢人的胳膊,双腿将伊武绊住,翻身压过高大的男子,两人离得很近,日向闻到国中呢人身上熟悉的太阳和汗的味道,突然就笑了“你回去告诉他,想要就来抢”又把头埋进呢人的肩膀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哪里靠近呢人的咽喉,就暴露在他的嘴边,他能轻而易举的叼住他,头埋在肩膀里让声音听起来像撒娇“我饿了,想吃面”

       伊武瞬间就知道了日向的意思,那时他俩还是国中生,两个半大小子长身体容易饿,他俩放学就下三包杯面,稀里呼噜的分着吃完。“我去下,面呢”等两人都吃完了饭,伊武要去接花梨,走到门口被日向叫住,“喂,你要帮呢小子是不是”伊武不吭声,他不否认就是承认了,日向知道这个男人有自己的原则,自己也有自己要肩负的东西“下次见到你,我要看到你全部的实力”伊武的背影顿了顿,随后模模糊糊传来一声轻笑。伊武想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这个混蛋的原因啊。

       离约定时间过去了几天,一切都好像没有变,但又有些在表面的平静下慢慢的露出些爪牙。日向纪久接到花都被砸的消息的时候,正在睡觉,他这几天练拳更拼了,休息的时间也就更长。花都是西区最挣钱的赌场,是达摩家最重要的支柱之一,平野挑花都下手,看得出蛰伏了很久,看来是早有准备。狼丸毛毛躁躁的冲进来,说花都被东区的人占了,  这天晚上花灯的招牌才刚在黄昏的薄雾里擦亮,登势的人就虎视眈眈的造访了,花都的人倒是意外沉的住气,为了保全自己,只留下经理周旋,其余的都跑去找达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向今天穿红,里面是一套干净的白衬里,不光因为今天闹场子的人是东区太子平野,也是因为跟伊武的一战,他等了很久,只是没想到两个人是这样的身份。花都外头的招牌仍旧亮的很骚包,狼丸伸了伸腰,意识到今晚有场恶战。花都不管对达摩还是对西区都很重要,花都是西区的脸面,更是西区的命根,花都易主,就意味着整个西区都要改天换地了。日向进了门,人声鼎沸一瞬间都像潮水般散尽了,大厅里连呼吸的声音都没有,仿古的设计,把花都分了两层,平野站在二楼的正中,正对着顶住大门的日向。日向并不看他,也没抬头,只是抬了抬胳膊,示意把门关上,今天暂停营业,他确实是这儿的老板。

        花都生意做得大,四面都通,等把门窗都锁死之后,日向才看向平野,他看人眼睛也不全睁开,只歪着头,半眯着眼,像只休憩的野兽,“登势老板,怎么玩?”登势平野到底也是东区的太子爷,端着酒杯的手晃了晃,眼里闪过一道精光“我不太清楚规矩,随达摩家主吧”,两只贪婪的老狐狸打着哑谜,气氛一时十分诡异。这时一个男声响起“我和你打,一局定胜负,我输了登势撤走赔礼,你输了让出西区二分之一的势力,花都归登势怎么样”伊武放下酒杯从沙发卡座里站起来,刚刚有人挡着,日向没看见他,他穿着浅灰有点光泽的西装,剪裁合理的西装裹着他的长腿,冷酷又禁欲。疯狗伊武努,登势平野的恶犬,东区武力最强对上西区狂犬日向纪久,达摩家主,血腥的拳法,丧心病狂的反扑。龙共虎,应声裂。

       一战封神,两边的人没有人敢动,日向纪久的拳头残暴,带着血淋淋的杀气,上半身的衣服脱下仍在一边,伊武努也脱了外套,他的动作精准狠利,快准稳狠,像个老辣的拳手,衬衫下能看到肌肉夸张的张弛,真正的搏杀才刚刚开始。日向纪久放弃了自己所有的防御,在灯光的照耀下,背部的达摩刺青随着强壮的背脊起伏,出拳,调整攻势,再出拳,大脑被厮杀的快感俘获,他在征服里获得满足感,他想这才是配的上自己的对手。伊武努是个老练的猎手,他知道怎么捕获一只美洲豹,看准时机出拳,要拳拳到肉,动作优雅又精准,日向纪久是个疯子,伊武努又何尝不是呢,他热爱厮杀,没有人不喜欢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,汗水模糊了双眼,野兽的搏击,疯狂的孤注一掷,伊武把日向摁在地上,他已经没有力气出拳了,日向像只野兽一般反扑,叼住了他的咽喉,伊武暂时性的缺氧,空气像是被攫住了,日向瞅准时机咬住伊武努的咽喉,伊武的咽喉不纤细,咬住能感觉到那人身上的勃勃生机,日向发了狠,伊武在他身下挣扎,日向从没这么快活过,这是他的战利品,他的夫人。

      输赢已见分晓。

      请大家教我如何安全开车,还有一章,走完剧情就开车,牧春民们加油投票啊,你一票我一票,牧春同台哈哈笑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