鸠褔

?+1

危险关系01

       伊武努斜靠在逼仄的小巷里, 很难相信这是T城最繁华的地方, 旁边的垃圾桶散发着难闻的气味,他拿烟的手有些抖, 点了几次没点起来, 索性把烟放在鼻子下闻了闻, 又放回了兜里。 “花梨酱应该睡了呢, 一会回去得把带血的外套脱下来”他想了想, 又重新回到一边的酒吧里。 里头没有一个客人, 吧台边整整齐齐的码着几个人, 几个人见到男人进来, 像是见了鬼一样想躲, 可是身体关节被男人粗暴地卸掉,只能抽搐一下子, 尽力往后缩, 减少自己的存在感。 男人无视掉了他们,走进了酒吧后厨, 打开水龙头, 仔细洗了洗手, 又梳了梳头, 最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条蓝色暗纹的领带对着镜子给自己端正的系好。门突然从外面被人打开, 大泽带着一帮人从外面进来, 他看见酒吧里的场面先愣了一下, 随后好像了解到是怎么回事了, 无奈的张口向男人抱怨“大哥,你又先行动了,不是说好了等我们一起的吗”。伊武歪了歪脖子确认自己系好了领带,匆匆把外套脱下来,“人我都解决了,剩下的你们交给平野好了”话还没说完,人已经几步走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登势平野, 是登势集团的太子爷, 东区登势是平野老爹留给儿子的浑水, 被几个老头子把持着, 平野要么拔除几个老头子的势力, 要么就只能捏着鼻子忍。所幸平野先生有条忠心耿耿的恶犬, 被恶犬盯上的人都要小心。 大家口中的恶犬, 伊武努坐在登势平野的车里, 打了个哈欠, 昨晚他没睡好, 早上又要早起送花梨酱去学校,平野说西区有家乌东不错, 大早上的想要当早餐吃。 路上有些堵, 伊武为了不让自己睡着, 点开了收音, 收音机里的女主播声音甜的让人更加瞌睡,平野突然伸手揉了揉伊武的头发,一双笑眼从窗外的车流收回到伊武身上,看着他受了惊吓的脸,又伸手揉了揉那一头毛茸茸的头发说“今天怎么不梳上去了”。 坐在副驾驶的伊武正了正自己的身子,他刚刚受了惊吓, 这会儿瞌睡全醒了, 又见登势在等自己的回答,赶忙解释“早上起晚了就没梳”说着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问“奇怪吗”, 平野把眼睛从伊武身上转向窗外,摇了摇头说“很可爱”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乌冬回去的路上, 平野问“伊武君觉得西区怎么样, 伊武君是西区出来的吧”, 伊武努皱了皱眉只回答说自己是从西区出来的,“西区的头,伊武君觉得怎么样”,西区的头是日向纪久, 是伊武一段特别久远的记忆。 他和日向在一起上过国中, 是认识的。没什么好回避的, 伊武点了点头大方承认他和日向是一个学校。平野想在西区做生意, 东区被几个老头子垄断了, 平野日子不好过, 伊武是知道的。 平野先生在花梨快要救不回来的时候,生生砸钱把花梨给救了回来, 从那时起,他就决心要为平野卖命了。可是西区,西区不大一样,西区是那个人的地盘,他不想干。 平野的态度却很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向纪久阖眼躺在榻榻米上,他昨天练拳太兴奋了, 耗费了不少精力, 现在躺在榻榻米上迷迷糊糊的做着梦, 狼丸风风火火进了屋, 端起桌上的水喝干了,才叫醒他们老大“老大, 登势呢边有人过来, 说要谈生意”, 纪久的清梦被扰, 很是不开心, 便不说话也不睁眼。 狼丸见惯了他这个样子, 出门把伊武努领了进来,留下一句“你跟我们老大谈”就跑了。伊武努进了门, 看见斜躺在榻上的纪久, 纪久结实了点, 是个成年男人的样子, 但是睡觉的样子却没变, 眼睛半垂着, 嘴巴半松半抿像是等人来亲, 日向上课不好好上,功课却很好,当然要感谢做他旁边的班长大人以吾君了。那是很久很久的事了,久到伊武就快要想不起来了。 伊武努弯着长腿安静地坐在了纪久旁边,这个人还是老样子,睡起觉来叫都叫不醒呢。

       等纪久做完一个梦醒来已经是下午了, 伊武趴在窗下看手机。 外套脱在旁边, 白衬衫上领带随意的松开露出一小片皮肤, 太阳懒洋洋的打在他身上,青春的不可思议,这个笨蛋这么多年真是一点都没变呢, 日向当下心里一片柔软, 想起两个人上课偷看一本少年jump,腿贴着腿, 胳膊贴着胳膊, 啊! 我呢时候就喜欢这个人了啊。 伊武察觉到纪久的视线,他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, 阳光很好,手机里的新闻也很好。 “喂, 醒了呢”伊武收起了手机看向纪久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雪戬大大的梗,不会太长,暂定三章,有车,大家去给甜圭和小林子投票哇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